越来越方便了。
现在还有袋袋的,不过贵了!!
以前奶粉较多,现在液体奶普遍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0-31 15:08
物美价廉的娃娃头
便宜又好喝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05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还挺便宜。
是的,比同类产品便宜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31 17:37
现在还有娃娃头袋装奶粉?
有呢!还是原来的味道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0-31 18:46
这是不是饮料?
是奶,挺好喝的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31 19:07
这个包装应该贵了。
比同类产品便宜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9:14
便于随时饮用
方便了很多。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0-31 19:38
老商标,有些年代了
多少年不记得,反正挺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