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 09:01

娃娃头奶粉。我小时候没有喝过{: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 09:19

听说这叫大头娃奶粉{:qqemoji57:}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1 10:43

银桥乳业,秦俑奶粉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1 21:15

离洛 发表于 2021-10-31 20:46
银桥旗下产品挺多,秦俑和阳光宝宝都是

上下级关系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11-2 15:35

娃娃头奶粉,小时候的唯一{:qqemoji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奶粉包装从袋装变成了箱装,大家发现没有?一代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