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不对木,为啥不少收
这商家厉害了
渭南加气站都是一样
超市什么的经常是这样子。
在加油站也碰到过3毛8直接变整数,也是很无语,下次我也得让他退回来
人家多收你的可以,你少给了就不行,有些地方就是这
球球@ 发表于 2021-11-1 09:04
在加油站也碰到过3毛8直接变整数,也是很无语,下次我也得让他退回来
天天加气3毛以上都不计较了,人家四舍五入。2毛也入就不地道。有一有二没有三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6:01
这件事让我想起x市场监管局的做派。向市场监管局反映小区物业收居民生活电费按每度5毛收取,超出国家标准。 ...
所以还是自己要回还是好。一次两次次次这样别再给管毛病。2毛不舍也能厚脸皮往进入
大石头 发表于 2021-11-1 14:27
所以还是自己要回还是好。一次两次次次这样别再给管毛病。2毛不舍也能厚脸皮往进入
对,不能贯哈哈毛病!
以前么有微信支付,都是钱,所以养成这种毛病,现在网络发达了微信,支付宝支付,就不应该四舍五入,多少就多少,学学人家韩城,几分钱就收你几分钱,不多收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