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的百合 发表于 2021-11-1 20:09

2毛入5毛还好点,我在渭富桥头的气站加气,1毛2毛直接入1块,以前从来没算过。人家说多钱就给多少,有一次加完后顺便算了一下,进去人家收的跟我算得不一样,我就说了句,四舍五入法都成入了,那次是算了多少,后面还是,再说就显得我小气了,就这样给呗,没法子呀!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227283_FpR7h0zg9O9Z3dDAohZ5mgoUNR0g.1635768077_20_01_18.jp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2 01:33

欺负消费者哩!!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2 11:30

让它给你找钱。。

大石头 发表于 2021-11-2 14:42

凋谢的百合 发表于 2021-11-1 20:09
2毛入5毛还好点,我在渭富桥头的气站加气,1毛2毛直接入1块,以前从来没算过。人家说多钱就给多少,有一次 ...

我也在哪有过,2毛5让扫5毛,我说一人一半为啥总叫我吃亏。实扫多少就多少。以前没微信给5毛就哪样了。毛病一天占几十块归自己所有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注意别被坑了!渭南交通发展的汉马加气站居然这么套路用户的加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