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毛入5毛还好点,我在渭富桥头的气站加气,1毛2毛直接入1块,以前从来没算过。人家说多钱就给多少,有一次加完后顺便算了一下,进去人家收的跟我算得不一样,我就说了句,四舍五入法都成入了,那次是算了多少,后面还是,再说就显得我小气了,就这样给呗,没法子呀!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227283_FpR7h0zg9O9Z3dDAohZ5mgoUNR0g.1635768077_20_01_18.jpg
欺负消费者哩!!
让它给你找钱。。
凋谢的百合 发表于 2021-11-1 20:09
2毛入5毛还好点,我在渭富桥头的气站加气,1毛2毛直接入1块,以前从来没算过。人家说多钱就给多少,有一次 ...
我也在哪有过,2毛5让扫5毛,我说一人一半为啥总叫我吃亏。实扫多少就多少。以前没微信给5毛就哪样了。毛病一天占几十块归自己所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