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金属1田日月 发表于 2021-11-1 12:52

开大会的时候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1 13:12

可能是开会吧、辛苦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 15:26

应该在商量着什么事吧。环卫工人,辛苦了。

hwa 发表于 2021-11-1 15:32

辛苦的环卫工人们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 15:49

估计是吧,不太知道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 15:58

工人师傅们辛苦了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1-1 19:07

难得一遇的大集结。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 19:27

领导给他们开会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 20:02

环卫师傅们,你们辛苦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1 21:40

等着发工资哩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近百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在开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