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1-11-2 00:00

期待交通秩序好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2 00:04

领导安排一下工作任务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2 00:07

可能是开现场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2 00:08

参加什么会议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2 01:42

抱团取暖哩把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2 01:58

相互打气哩吧

hwa 发表于 2021-11-2 10:20

环卫工人师傅们很不容易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路过三贤路和乐天大街交叉口,近百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在开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