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1 12:42

凉晒不反对、也要注意安全。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1 13:49

这么多银杏果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 13:51

银杏果有一定毒性,千万别自作主张酿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牛玲 发表于 2021-11-1 14:01

这个果实腐烂后好臭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 14:35

是药三分毒!!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1 14:50

还是要小心不懂事的孩子误食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 15:15

这个银杏果晒干什么作用呢?

hwa 发表于 2021-11-1 15:28

这是中药材原料吗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 15:35

真这么多啊,可真是摘了不少。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 15:35

这个银杏果晒干什么作用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它有一定毒性,家长要多注意小孩,以防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