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 19:51

家长一定要把孩子看好。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1 20:10

不是不能晾晒,是要选择合适的地方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 20:14

晒着能干啥?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1 20:17

看好孩子,远离他。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 21:43

如果有一例中毒事件大家就不盲目跟风了!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11-1 22:39

这个可以干啥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2 01:53

谢谢提醒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2 02:00

谢谢提醒   

风中苇伊 发表于 2021-11-2 08:17

这个还要去皮煮熟后才能吃,不能多吃,饭店有的菜会搭配。

风中苇伊 发表于 2021-11-2 08:18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 12:09
看照片,这是上了药的,上了药才能把银杏核外表的一层果肉除的这么干净。

这是把腐肉清洗干净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看到有市民晾晒银杏果子,它有一定毒性,家长要多注意小孩,以防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