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5:30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5:08
太不安全了。

可能也是没办法,但安全大于天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 15:50

一个人还行,两个人太多了吧{:qqemoji57:}

wx_DTHxW 发表于 2021-11-1 15:57

都是为了省几个钱,肯定也知道不安全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 15:58

这工地的人员,素质参差不一。但不论干啥事,安全放第一位没错的{:qqemoji40:}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 15:58

很不安全的!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1 16:23

这车不能上路,在工地上也是不允许载人的。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 16:24

一定不安全的呀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 16:25

很不安全的,别这样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8

很不安全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 16:41

安不安全放一边 下班了不用走路回家了 太累了不想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路上遇到工人师傅用拉运建筑材料的电动车载着几个工友,这样不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