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11-1 15:08
太不安全了。
可能也是没办法,但安全大于天
一个人还行,两个人太多了吧{:qqemoji57:}
都是为了省几个钱,肯定也知道不安全
这工地的人员,素质参差不一。但不论干啥事,安全放第一位没错的{:qqemoji40:}
很不安全的!
这车不能上路,在工地上也是不允许载人的。
一定不安全的呀
很不安全的,别这样
很不安全
安不安全放一边 下班了不用走路回家了 太累了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