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43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 16:41
安不安全放一边 下班了不用走路回家了 太累了不想走

这个理由到位、给力!{: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44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8
很不安全

对的对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51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 16:25
很不安全的,别这样

有事了就晚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52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1 16:23
这车不能上路,在工地上也是不允许载人的。

是啊,没有安全系数!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53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 15:58
这工地的人员,素质参差不一。但不论干啥事,安全放第一位没错的

事大事小,安全首位!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53

wx_DTHxW 发表于 2021-11-1 15:57
都是为了省几个钱,肯定也知道不安全

安全认识不到位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 16:5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 15:50
一个人还行,两个人太多了吧

毕竟不是载人的!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 17:24

出了事眼就瞪起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 17:31

经常看见有人这样坐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1 17:49

不安全,那年我坐两用车的后备箱,后来就出了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路上遇到工人师傅用拉运建筑材料的电动车载着几个工友,这样不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