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 16:41
安不安全放一边 下班了不用走路回家了 太累了不想走
这个理由到位、给力!{: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 16:38
很不安全
对的对的!?!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 16:25
很不安全的,别这样
有事了就晚了!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1 16:23
这车不能上路,在工地上也是不允许载人的。
是啊,没有安全系数!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 15:58
这工地的人员,素质参差不一。但不论干啥事,安全放第一位没错的
事大事小,安全首位!
wx_DTHxW 发表于 2021-11-1 15:57
都是为了省几个钱,肯定也知道不安全
安全认识不到位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 15:50
一个人还行,两个人太多了吧
毕竟不是载人的!
出了事眼就瞪起咧
经常看见有人这样坐
不安全,那年我坐两用车的后备箱,后来就出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