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3 08:51

大家还是要停车到车位上规范停车。

芯悦 发表于 2021-11-3 09:00

请大家规范停车,遵守交通规则。

hwa 发表于 2021-11-3 09:26

停车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43

停人行道最讨厌,走着走着就被挡住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43

光顾自己自私自利的人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44

请大家规范停车,遵守交通规则。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12:19

芦军乐 发表于 2021-11-3 05:38
西海公园咋了一下子好多人和机械在评公园

不知道,你看看其他帖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12:19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2 23:40
停草地上了吗?

嗯呐,技术很牛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12:20

敬秋 发表于 2021-11-2 19:06
停车难,一不小心罚单到账,行路难,一不小心绕道行

确实啊,不是多跑路就是一张罚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3 12:20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30
车底盘高的好处

哈哈哈哈,就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厉害了老铁!真的没地方停车了吗?这车停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