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是要停车到车位上规范停车。
请大家规范停车,遵守交通规则。
停车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停人行道最讨厌,走着走着就被挡住了。
光顾自己自私自利的人
请大家规范停车,遵守交通规则。
芦军乐 发表于 2021-11-3 05:38
西海公园咋了一下子好多人和机械在评公园
不知道,你看看其他帖子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2 23:40
停草地上了吗?
嗯呐,技术很牛的
敬秋 发表于 2021-11-2 19:06
停车难,一不小心罚单到账,行路难,一不小心绕道行
确实啊,不是多跑路就是一张罚单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30
车底盘高的好处
哈哈哈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