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3 13:40

啥人都有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3 14:32

不知道怎么想的

剑魂 发表于 2021-11-3 14:58

“我停我的”,让别人无路可走…

Zqc川川 发表于 2021-11-3 23:05

没有专属的停车位就不要买车,乱停车影响别人交通出行。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4 07:35

剑魂 发表于 2021-11-3 14:58
“我停我的”,让别人无路可走…

哈哈,确实这个心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厉害了老铁!真的没地方停车了吗?这车停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