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3 08:41

这影响交通路确实不妥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3 08:41

乱停车必须严罚

HEGAILI 发表于 2021-11-3 08:46

车多是根源,是顽疾,皇上来都难解决,交警能咋,大不了罚点钱。

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11-3 08:55

业主车辆乱停乱放,当发生火灾119进不去的时候,责任倒查那个领导都跑不了。安置房成了买卖房。交警贴罚单也控制不住了,任性了。加大处罚力度。中间划上黄隔线。

芯悦 发表于 2021-11-3 09:06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停车。

痛了,累了, 发表于 2021-11-3 09:22

唉青家园三期这边还是一样车多乱停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3 09:27

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11-3 08:55
业主车辆乱停乱放,当发生火灾119进不去的时候,责任倒查那个领导都跑不了。安置房成了买卖房。交警贴罚单 ...

这也太乱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3 09:28

HEGAILI 发表于 2021-11-3 08:46
车多是根源,是顽疾,皇上来都难解决,交警能咋,大不了罚点钱。

就是这样的,交警来了也解决不了问题!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3 09:29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3 08:28
喊交警过来拖车

这样也解决不了问题呀!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3 09:30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3 07:57
交警失职了!

交警来了只能贴条子,罚款,解决不了问题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小区旁边,这乱停车现象太严重!四车道都被占成了单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