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影响交通路确实不妥
乱停车必须严罚
车多是根源,是顽疾,皇上来都难解决,交警能咋,大不了罚点钱。
业主车辆乱停乱放,当发生火灾119进不去的时候,责任倒查那个领导都跑不了。安置房成了买卖房。交警贴罚单也控制不住了,任性了。加大处罚力度。中间划上黄隔线。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停车。
唉青家园三期这边还是一样车多乱停
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11-3 08:55
业主车辆乱停乱放,当发生火灾119进不去的时候,责任倒查那个领导都跑不了。安置房成了买卖房。交警贴罚单 ...
这也太乱了!
HEGAILI 发表于 2021-11-3 08:46
车多是根源,是顽疾,皇上来都难解决,交警能咋,大不了罚点钱。
就是这样的,交警来了也解决不了问题!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3 08:28
喊交警过来拖车
这样也解决不了问题呀!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3 07:57
交警失职了!
交警来了只能贴条子,罚款,解决不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