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3 07:04
停车场的节奏,警官也不出现?
交警来了也是治标不治本
徐朝峰 发表于 2021-11-3 07:07
罚,罚,重罚!
罚款不是目的,要从基本做起,比如说停车位……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11-3 02:30
车多人多
说的大实话……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3 00:06
没办法,城市配套跟不上
对的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11-3 08:08
胡停哩,严管罚
想停好,没有车位呀!
小蜻蜓 发表于 2021-11-2 18:13
你是交警你怎么管理?
没有车位停车呀!
秦殇 发表于 2021-11-2 09:35
咋整天都是东府景园的负面消息。
没有车位停车,谁也没有办法啊!
痛了,累了, 发表于 2021-11-3 09:22
唉青家园三期这边还是一样车多乱停
现在这都是只管买房,不管车位呀!
里面没有停车场,这里也不通公交车,也很少有过往的车辆,所以都很随意{:qqemoji21:}
那都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