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11:00
我先来拉仇恨我家孩子在上中班的时候就玩电脑,趁着那劲被我教会了用电脑打字。后来玩手机, ...
好孩子都是别人家的
手机买给孩子之后,从来沒再管过。主要是她自己够自律。
等有孩子了再说
只有加大管理力度没有管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管理和不想管的家长 孩子不听话任性 百分之百是家长的责任 孩子生出来就是白纸一张家长在上面画什么就是什么首先让孩子知道什么能做 什么坚决不能做
我是限制时间还有设密码,打开他看半个小时其他时间它打不开,还有给下载了喜马拉雅和古诗词网可以解放双眼听故事听古诗。
大的限制时间,小的我给他说了,上学以后不许玩手机,他还听话,不玩
没有办法,真头疼
拉仇恨了!!
玩可以,但前提必须完成作业,成绩要在人前。若不让娃玩,如今是信息时代,娃说的都是大人没见过的,有时孩子在一起聊天,可能会说一些游戏之类的话语。若不让玩,他们不知道要说什么话。所以我还是会让娃适度玩手机的。
开始不知道治娃的招术,慢慢的他也跟我聊天,所以让他适度玩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