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还是要靠孩子自觉了
我孩子是上初中时买的手机,也没记得他多爱玩手机。高中是住校,每星期天回家呆一天,急急忙忙的,也没见玩手机。现在工作了,都成大小伙了,更是管不着了。孩子爱不爱玩手机也是靠自觉。对于爱用手机玩游戏的孩子,就别给他买手机,用手机。省的孩子沉迷于手机游戏,影响学习,还瞒着家长乱充游戏的费用。再把家长的血汗钱充了游戏就不好了。
这是个头疼的问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娃晕手机,这个问题就不考虑咧!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服教育吧
大人要多给孩子树立榜样,从我做起
家里没有智能手机,唯一我这部手机,卡滴不要不要了,所以孩子也不玩~
其实可以在路由器里面设置
咱家孩子成人了,不用控制也控制不了{:qqemoji14:}
这个问题我也好困惑,为了不让我娃耍手机,我只有也不耍了,叫她帮忙干家务,不停的夸她。陪她玩游戏,做手工!!为了不要她耍手机,我也是拼了。但是还是管不住,只能偶尔的叫耍一下。周末我上班,也管不住。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