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1-11-3 09:05

微波炉是烤的,这可能不行吧。

芯悦 发表于 2021-11-3 09:05

一定不要乱去做食物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3 09:14

都黑成这样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3 09:15

没有尝试过。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3 09:19

白糖或者冰糖放水里化开熬制,放到微波炉怎么熬制?做糖葫芦火候要靠肉眼看呢。直接放微波炉没法看,咋知道行不行,根据水和糖的比例确定熬制时间长短。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38

有失败就会有成功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38

一定不要乱去做食物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39

感觉用微波炉成功不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3 09:39

这都黑成啥了,浪费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3 12:41

黑的都看不出来这是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微波炉做糖葫芦糖浆,我还想尝试一下就看别人做失败了,还是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