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3 13:02

失败了再来一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3 13:25

火大了,糊了{:qqemoji14:}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3 13:36

失败是成功之母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3 14:04

有失败就有成功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3 14:31

会不会发生爆炸啊

Eserhl 发表于 2021-11-3 16:29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尝试尝试吧

Eserhl 发表于 2021-11-3 16:31

微波炉不好用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3 17:29

这个图别有情趣

柏仪 发表于 2021-11-4 07:26

发现和我家微波炉一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4 15:01

实践出真知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微波炉做糖葫芦糖浆,我还想尝试一下就看别人做失败了,还是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