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8 13:12

这怕是水表有问题吧!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8 13:19

是不是水表有问题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8 13:27

一天用一吨水??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8 14:39

这水表肯定有点问题。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8 15:38

太离谱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11-8 16:37

水表有问题。

秦殇 发表于 2021-11-8 18:53

物业代收就麻烦,卡你。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8 20:06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8 20:18

节约用水{:qqemoji4:}人人有责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8 20:48

这用水量也太夸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路邮电安全小区,安装新水表后一人一年用水居然显示超过300吨!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