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了!!
肯定有问题,物业不为业主服务。
这是安了个8寸泵
有啥解决办法?我家的水表感觉也走的挺快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我们也有过此类状况,也不知怎么回事,那个季度交了四百多水费
这水表不用水也跑啊
这水表有问题
估计是水表有问题,不可能每人都是这么多费用。
检查一下。一个个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