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8 21:03

太离谱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8 21:25

肯定有问题,物业不为业主服务。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8 21:55

这是安了个8寸泵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8 22:54

有啥解决办法?我家的水表感觉也走的挺快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03

家里没有人要关闭总阀门。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1-8 23:47

我们也有过此类状况,也不知怎么回事,那个季度交了四百多水费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9 00:20

这水表不用水也跑啊

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11-9 06:41

这水表有问题

龙王妙 发表于 2021-11-9 07:52

估计是水表有问题,不可能每人都是这么多费用。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9 09:00

检查一下。一个个排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路邮电安全小区,安装新水表后一人一年用水居然显示超过300吨!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