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最重要的就是防水
新洲的物业真她妈垃圾,我是真的体会到了。这种事就是举报,12345,中国政府网等,各种投诉。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3:15
买的是啥房子呢?质量咋那么次品的
新洲地产盖的房子
@小马哥 发表于 2021-11-6 17:51
12345市长热线
市长热线打了,都是官方话,给催下,结果一样,问题依然是不好
物业不作为、无语啊。
漏水的太多了,我们这漏水,打12345,人家说让去房产交易所查询,有的人没交大修基金,交了的给修,没交的不给修,然后我不知道房产交易所在哪,就先去的政务大厅,政务大厅的人不管,说不归他们管,让去四马路的房产交易所,我去了,结果房产交易所一个白头发中年妇女告诉我她打个电话问下,问了以后告诉我她们管不了,他们不管,让我去政务大厅的什么xipeilou(这个什么楼我是没听懂,问人家工作人员,人家说是问保安,她不知道)的409物业办去问问,我就觉得这真的是踢皮球厉害,政务大厅写的不让群众多跑路,真的是只是说说而已。一说用大修基金,就不想掏出来,不要脸。哎,老百姓太难了。
严查森林防水和撑腰的那位区物业领导
业主的心糟事!碰上这问题3年了!
又是物业{: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物业难道不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