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说
这样住着确实糟心
硬气些,他们怕你了问题就解决了
这样住着确实糟心
这是今天早上家里的真实情况,希望有关部门人能看到,尽快想办法处理,我是实在没办法了{: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52595_Fr6uizZfsgXXwzBSFMzaTAM8VFmg.1636273373_16_22_55.mp4?572
问题越来越严重,谁来管管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52595_FoiQSiFrbvIOn--iYvGvndc5ZXjk.1636273487_16_24_49.mp4?428
物业办靠物业挣钱,你品,你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