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7 09:23

我也用的这个{:qqemoji2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17

年代悠久!!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7 12:07

挺好的我也爱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7 12:18

满满的回忆!

二亮 发表于 2021-11-7 12:38

目之所及,介是回忆。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7 14:02

这里融入了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7 15:16

老人家们都节俭惯了,舍不得扔掉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11-7 15:22

你这个瞎面不错!{: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7 16:31

满满的都是回忆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7 17:07

你这碗比我的小点{:qqemoji2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以前最反感爸妈用这种破口的搪瓷制品,现在回去吃饭反而最爱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