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峰观海 发表于 2021-11-7 17:22

有回忆,有经历!

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11-7 17:29

以前吃的是饭。现在吃的是回忆和情怀{:qqemoji2:}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7 18:13

屋里吃饭就用这种碗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11-7 18:21

这个已经脱瓷了,重金属超标吧

爱国者 发表于 2021-11-7 18:31

这样的大搪瓷盆子吃面最美!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11-7 18:45

怀念过去,念旧了!

~Angel~ 发表于 2021-11-7 19:14

依然不是很喜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9:58

只要不影响吃饭美着呢

微云 发表于 2021-11-7 20:52

看着不美观,不过吃着不影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以前最反感爸妈用这种破口的搪瓷制品,现在回去吃饭反而最爱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