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7:51

环卫师傅辛苦了,给你们点个赞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7 18:23

天冷了,注意保暖!?

第三金属1田日月 发表于 2021-11-7 19:07

几根据从太累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7 19:19

环卫工人辛苦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9:20

再恶劣的天气只要人能适应他们都会在第一线坚守岗位!{:qqemoji72:}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7 19:37

这工作量可真不小呀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7 19:37

辛苦了,你们!!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7 19:58

自然现象,自然规律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7 20:31

环卫师傅们,你们辛苦了。

hwa 发表于 2021-11-7 20:41

环卫工人们辛苦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清理树枝树叶,这大风工作量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