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7 22:25

劳动真美!!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39

辛苦了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8 00:20

所以环卫工人很不容易,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为他们减轻压力!

Sunshine~ 发表于 2021-11-8 07:42

周六早上一出门,真的是秋风扫落叶,满地便是黄金甲,但这也增大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寒风瑟瑟,要将这满地落叶清扫干净,辛苦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8 08:49

辛苦了劳动人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公园工作人员在清理树枝树叶,这大风工作量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