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7 13:46

你好心提醒人家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50

可能给车透气杀菌

剑魂 发表于 2021-11-7 13:53

马大哈…粗心大意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58

可能是忘了。

忆往昔 发表于 2021-11-7 17:24

我也忘记过,车里啥都没有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7:50

忘了忘了忘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7 18:24

这人不想要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7 19:32

估计是忘了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7 19:35

车主也是心大,估计不想要这个车了吧?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7 19:35

看来车主是一个马虎粗心的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主心太大了!停车不关窗户,雨雪进去就不说了,万一丢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