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7 21:56

这心有多大!

水壶 发表于 2021-11-7 22:07

太粗心了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7 22:24

车主是个马大哈,车跟着都受罪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主心太大了!停车不关窗户,雨雪进去就不说了,万一丢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