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自己做。呵呵呵呵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麦当劳肯德基没有涨,所以有时候洋品牌不意味着就是坏品牌!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魏家凉皮也没有涨价{: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还是借用华为任正非那句话,用苹果就不一定不爱国{: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掉价的时候,没见他们降价。
涨价了吗?我上周去买还是1块钱的
除了工资都涨价
物价越来越贵了
面粉涨价了。。
啥都涨,工资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