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0

要吃自己做。呵呵呵呵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6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麦当劳肯德基没有涨,所以有时候洋品牌不意味着就是坏品牌!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魏家凉皮也没有涨价{:qqemoji14:}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7
面每碗涨了一元钱

还是借用华为任正非那句话,用苹果就不一定不爱国{: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8 15:30

掉价的时候,没见他们降价。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8 15:35

涨价了吗?我上周去买还是1块钱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8 15:40

除了工资都涨价

hwa 发表于 2021-11-8 15:52

物价越来越贵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15:58

面粉涨价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8 16:50

啥都涨,工资不涨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物价都上涨了不少!就连平时买的坨坨馍也涨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