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还是借用华为任正非那句话,用苹果就不一定不爱国
你真会借用!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魏家凉皮也没有涨价
魏家凉皮现在几块钱?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6
麦当劳肯德基没有涨,所以有时候洋品牌不意味着就是坏品牌!
从来不吃洋快餐,都是垃圾食品!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0
要吃自己做。呵呵呵呵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0
借机涨价,没办法
希望过后能回归!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8 15:15
涨吧 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
我们手中的钱贬值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8 15:09
借机涨价。无商不奸。
商家是逐利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29
借机涨价,没办法
有机会就不放过!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8 13:53
今年这波涨价潮厉害厉害
关键是今年的极端天气太频繁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8
啥都涨价了!!
除了工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