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6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还是借用华为任正非那句话,用苹果就不一定不爱国

你真会借用!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6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7
魏家凉皮也没有涨价

魏家凉皮现在几块钱?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7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8 15:26
麦当劳肯德基没有涨,所以有时候洋品牌不意味着就是坏品牌!

从来不吃洋快餐,都是垃圾食品!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8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0
要吃自己做。呵呵呵呵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8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0
借机涨价,没办法

希望过后能回归!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9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8 15:15
涨吧 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了

我们手中的钱贬值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4:59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8 15:09
借机涨价。无商不奸。

商家是逐利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5:00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29
借机涨价,没办法

有机会就不放过!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5:00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8 13:53
今年这波涨价潮厉害厉害

关键是今年的极端天气太频繁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5:0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8
啥都涨价了!!

除了工资,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物价都上涨了不少!就连平时买的坨坨馍也涨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