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回忆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玉米糁仔做的,小时候没少吃{:qqemoji14:}
偶尔吃一下,小时候的零食
玉米棒棒,不喜欢吃
我就是做这的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好吃是好吃,就是吃多了上火
小气候满满的回忆!!!
不知道卫生不?看着好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