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1

小时候父母经常给我买吃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1

小气候满满的回忆!!!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1

这是粗粮,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2

上次在路边,给我娃也买了一些,他蛮爱吃的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9 14:40

玉米做的,挺好吃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9 15:05

小时候的记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9 15:27

玉米糁做的好吃,小时候可爱吃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5:55

叫苞谷棒棒{:qqemoji14:}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9 16:09

这都是小时候的美食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9 16:12

叫玉米花棒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在路口看见卖这个玉米泡泡糖的,原来小时候村里每年冬天都有,你们那里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