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粉条给看成麦杆{:qqemoji2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0
我把粉条给看成麦杆
你以为塬上人编草帽,编上瘾了{: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16:11
你以为塬上人编草帽,编上瘾了
{:qqemoji14:}第二眼才看清是粉条
咦,看起来美的很么
这个会上的有年味的感觉
这会上的不错。
美的太,就是羊血看着森森的
美得很美得很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15:22
不知道,我不吃外。叫我给你观察一下,我家孩爸吃完嘴会咋样
哈哈哈哈,我也是听说的,我也不吃这个
原上还有会呢,辛市这边都不让摆了,会就开不起来,西原上的苹果没有东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