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0

我把粉条给看成麦杆{: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16:1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0
我把粉条给看成麦杆

你以为塬上人编草帽,编上瘾了{:qqemoji2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3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16:11
你以为塬上人编草帽,编上瘾了

{:qqemoji14:}第二眼才看清是粉条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6:19

咦,看起来美的很么

忆往昔 发表于 2021-11-9 16:37

这个会上的有年味的感觉

水壶 发表于 2021-11-9 16:47

这会上的不错。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9 16:47

美的太,就是羊血看着森森的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9 16:47

美得很美得很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9 17:16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15:22
不知道,我不吃外。叫我给你观察一下,我家孩爸吃完嘴会咋样

哈哈哈哈,我也是听说的,我也不吃这个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9 17:18

原上还有会呢,辛市这边都不让摆了,会就开不起来,西原上的苹果没有东原的好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晴好,和孩儿爸一起来西塬三张赶会,街道热热闹闹的,处处充满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