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9 21:51

美食当先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9 22:02

对不起 我们原上没有拐枣这种特产
而且你对街道集会的描述真的有独到的见解
下次再来建议你吃下街道口信合对面的水盆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9 22:44

会上的饸饹,炒凉粉,油糕好吃!

Sunshine~ 发表于 2021-11-9 23:05

天气好,会上就是看着热闹,啥吃都有,很有小时候的感觉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00:14

我估计这要不是疫情管的严你有可能浪的更远!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00:16

都给你说了不要去凑热闹不要聚集不要聚集,现在冬季抗疫形式这么严峻的你还不消停点?就不怕中标?

曼陀沙华 发表于 2021-11-10 08:26

热闹的集会,有点小时候的味道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0 08:59

上会的感觉最好了!哈哈

荒唐~ 发表于 2021-11-10 09:37

上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主要有吃不完的好吃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0 09:51

热闹非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晴好,和孩儿爸一起来西塬三张赶会,街道热热闹闹的,处处充满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