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冷清。
咱们渭南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宜居了!为渭南点赞。
这个地段就是商业区热闹
热闹的中心商业区
渭南发展越来越好了。
流泪的心111 发表于 2021-11-10 09:53
空荡荡的,哪有人啊,没发展起来
这是早上六七点的宏帆广场呀!到中午晚上就热闹了。
渭南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说明我们这里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一个城市的发展一眼就能看出来。
到了晚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