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地段好,我喜欢去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0 20:07

喜欢喜欢特别喜欢,的确是变得漂亮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0 21:16

人气网红地!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3

就是漂亮…………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0 21:25

很是漂亮漂亮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22:20

大渭南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1-10 22:56

古时人称:门可罗雀。现在讲只转不买。大街小巷都是商业街。没生意也白搭。街景气息严加整顿,又要整洁又要繁荣。都说说咋整?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11 07:23

就是莫钱途…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1 14:56

感觉有点冷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宏帆广场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景色很漂亮,妥妥的一个商业街区啊,你们喜欢来这里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