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也有漏电的危险,尽快处理
主因是物业,疏于管理,可能刚开始没有这么烂!
这比非洲环境还要恶劣啊
有人可憎的很
小雪1 发表于 2021-11-10 15:44
真的是手贱诶,闲的很
讨厌这些人!!!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0 15:19
这是和电梯有多大的仇啊?
这种人活着浪费粮食!!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10 15:18
素质也太低了吧?
素质太低了!!!
这手也太贱了吧!
看着墙……………………
看这环境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