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手贱成着是想咋呢?如果是它家的你试试,死都不会坏。
监控摄像头坏了吗?查不到人吗?
住的有人才 小心绕行
能损坏成那样
电梯有监控就可以查出来。换新的让他出钱。
这有点可怕了,也没人管?
这人手就贱的很
就有些人没素质
不管你有多大的怨气损坏公用设施这就不对了~
这都是些啥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