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0 20:13

你说手贱成着是想咋呢?如果是它家的你试试,死都不会坏。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1-11-10 20:41

监控摄像头坏了吗?查不到人吗?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10 20:43

住的有人才 小心绕行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10 20:45

能损坏成那样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10 20:46

电梯有监控就可以查出来。换新的让他出钱。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0 21:17

这有点可怕了,也没人管?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2

这人手就贱的很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22:30

就有些人没素质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1-11-10 22:38

不管你有多大的怨气损坏公用设施这就不对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0 23:04

这都是些啥货吗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惊呆了!青青家园小区的电梯按键竟被人为破坏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