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遵守交通规则了,秩序相对好一点,再者安全驾驶!
希望快快的好起来
希望早日建成通车
没办法修路呢
我家就在恒天首府,深受其害啊!{:qqemoji19:}
堵死了!搞什么晚托,跟下班人一起下班,凑热闹啊!
现在到处都开挖
堵车堵的也习惯了
就这条件,习惯就好
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