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1-11 12:47

解放路中段堵车是常态啊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1 13:02

自行车不应该走机动车道。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1 13:56

大家开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38

靠边行驶注意安全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1 14:46

下班高峰期就是这样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9:24

围挡加路烂加电动车加汽车,简直没法说!

盛开的太阳花 发表于 2021-11-11 22:20

路修好了也是走一条路,有几个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1:33

堵堵堵,常态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每天上下班都是堵堵堵,电动车和机动车一起走有点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