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1 12:21
你这花养滴不错啊!
养的好!!!
我养的花不娇气!
爱花之人,善良的人
修心养性一下
用塑料袋给穿件衣服了。
你自己看着办
最好放家里
扔外面基本都会死 一冷一热就没了
兰花不行了{:qqemoji10:}
放到屋里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