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11 21:48
我放被窝里
我把富贵竹放被窝养
放房子里。。。。。
搬回室内养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1 22:50
我把富贵竹放被窝养
放出来透透气
有的耐冻有的不耐冻
不会养花,没有养活过
我的花花养着养着就死掉了
爱花之人,养的好!
好了,,,,,
看情况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