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头都是修修补补
一年又一年修修补补
路过过,哎,不说了
这就是渭南是个大工地的根源,年年干,年年修,工人有活干,老板有钱赚,领导有业绩!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8:07
没有统一的规划就是如此,修了挖,挖了修!重复施工,劳民伤财还破坏了路基,为什么不能在修路之初统一理好 ...
重复施工不是劳民伤财,不一次次施工,没有工程,领导怎么办,领导要捞够
看看西三路,老杜桥中学门口那段路,有一段超过两米没补丁的没
昨天,看到把路口都封了…
天天都从那过
还真不知道这个情况。
希望把它弄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