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11-11 22:39

一年到头都是修修补补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1 23:34

一年又一年修修补补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2 06:11

路过过,哎,不说了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12 06:24

这就是渭南是个大工地的根源,年年干,年年修,工人有活干,老板有钱赚,领导有业绩!

乖孩 发表于 2021-11-12 06:2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8:07
没有统一的规划就是如此,修了挖,挖了修!重复施工,劳民伤财还破坏了路基,为什么不能在修路之初统一理好 ...

重复施工不是劳民伤财,不一次次施工,没有工程,领导怎么办,领导要捞够

乖孩 发表于 2021-11-12 06:25

看看西三路,老杜桥中学门口那段路,有一段超过两米没补丁的没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12 07:23

昨天,看到把路口都封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2 08:31

天天都从那过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2 08:51

还真不知道这个情况。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2 09:13

希望把它弄好一点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西六路这里热力管道施工过后没多久就下沉?接着市政工程修补就是这样!如此敷衍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