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要注意质量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1 16:57
天冷了,来年暖和了好好整
来年下雨之后应该更坑人了吧!
质量不好!!
天冷了,来年暖和了好好整
施工质量缺陷
钱装到包包,其它怂管
一条路一年能修好几次,挖了填,好好的路硬给弄的坑坑洼洼的,
要不别人怎么挣钱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8:07
没有统一的规划就是如此,修了挖,挖了修!重复施工,劳民伤财还破坏了路基,为什么不能在修路之初统一理好 ...
一次弄好管事的拿什么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