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7 16:06

花的不是自家的钱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7 16:21

浪费资源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7 16:22

反正收业主的钱用不完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7 16:31

浪费资源!!!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7 17:33

啥情况呢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7 18:29

反正收业主的钱用不完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7 18:52

什么情况不清楚

hwa 发表于 2021-11-17 19:21

节能从小事做起

微云 发表于 2021-11-17 19:34

咱也不知道。   

轩轩 发表于 2021-11-17 20:25

是维修时间段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午快11点了,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内路灯依然亮着,希望能有人管理节约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