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7 20:28

是不是有点浪费资源。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7 20:35

估计电闸坏了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7 21:08

除了几个晒太阳,溜小孩的没有其他维修人员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8 02:12

我也觉得必须要节约能源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8 07:12

尽快处理一下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8 09:02

不清楚啥情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午快11点了,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内路灯依然亮着,希望能有人管理节约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