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7 15:42

拐枣,我前几天去塬上买了两把

易心简 发表于 2021-11-17 15:43

这可是好东西,拐枣泡酒那香味很香的。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7 15:48

拐枣,这是稀罕物!有会必有卖的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7 16:04

guai   zao!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7 16:09

拐枣,好多年莫吃过咧

angrybi姜先生 发表于 2021-11-17 16:20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7 15:48
拐枣,这是稀罕物!有会必有卖的

吃起来用剥皮不?

angrybi姜先生 发表于 2021-11-17 16:21

卩然 发表于 2021-11-17 15:37
拐枣,吃起来麻烦很!

直接嚼,呵呵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7 16:21

这个好吃(ω)嘿!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7 16:22

这是拐枣嘛{:qqemoji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7 16:25

不知道现在的好不好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每年只有这个季节能吃到这个,看看有多少人认识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