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枣
怪早,我前几天买了一点,没有以前好吃了。
好吃!!!!
我个人觉得味道难吃
只有冬天才有的
小时候会上&校门口摆,一把一把的,"拐枣
拐枣
拐枣,小时候经常吃
拐枣,不爱吃这个
拐枣治咳嗽 但是太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