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21 19:44

期待尽快处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21 20:58

美化城市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21 21:22

这是饭店干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1 21:32

这些人自私自利!!!

hwa 发表于 2021-11-21 21:38

个别人的素质很差

剑魂 发表于 2021-11-21 22:10

这是惯犯吗?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21 22:19

美化城市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21 22:39

看着确实不好看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21 23:25

这也太恶心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22 04:23

现在都好多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宣化路与乐天大街十字路口西北角的下水道被人倒的残羹剩饭,太难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