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21 23:25
这也太恶心了
见到让人反胃
应该为路人着想一下
羞不羞啊
看这不是一天两天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11-22 07:24
看这不是一天两天了
有小吃的地有免不了的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22 05:56
应该为路人着想一下
各扫自家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
老西 发表于 2021-11-22 04:23
现在都好多了,
还有还有比这严重的?
路边的下水道哎
素质低下的人。
文明城市人人有责